close


地址:北市洲美街271號
電話:28377122


之前我爸一直說要帶我去吃旋轉餐廳
因為他們都不知道去幾次了 連我哥都不知道帶幾個女生去過了
只有我ㄧ次都沒去過....
趁著過年的尾巴 我爸媽帶著他們的酒肉朋友跟著我們一家人一起去
其實這間餐廳是ㄧ座焚化爐 平常的時候也是可以上去參觀的
最上面才是餐廳 很特別的是邊吃飯旁邊同時也跟著轉四周的景物一直在換
所以 吃飯中途如果想上廁所的話 還要繞一下才找的到大門呢!蠻有趣的


說實在的 他們的餐還真貴 不過吃氣氛的!
貴一點也算情有可原 而且是媽媽買單的就更沒差 哈!
這邊點餐方式是選主菜 其他前菜、沙拉;湯、甜點都是固定的

等餐的時候就開始環顧四週


很美的夜景 視野很廣

很開心在欣賞夜景

其實還有駐唱 不過那個男生太帥了我不敢照他 XD....


餐具的擺設 這裡我就想抱怨了!
正常來說 應該都會有兩支叉子吧 可是這裡只有一支
吃前菜用、吃沙拉還是用同一把 最後吃主菜還是同一支
沒必要這麼省吧...又不是我家牛排!

上菜囉!~附註:因為都不知道菜名所以自己亂取的

炸海鮮 裡面有蝦子還有高麗菜捲裡面包著花枝 水準還可以
唯一缺點是皮跟內餡非常容易就分開 吃的時候就要自己把他們包回去...


蕃茄蔬菜湯 很ㄧ般沒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爸媽的朋友說很酸喝不習慣



我媽心情好所以開了ㄧ瓶1千塊的紅酒 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ㄧ點都不苦澀


大蒜麵包 大蒜味沒有很重 但是剛烤好的麵包怎樣都會好吃吧!?


凱薩沙拉 我覺得很好吃呢!現在很多地方都偷工減料 但是他們還是用蘿美生菜
而且凱薩醬一點都不膩 我整個吃的超乾淨的


我的主餐 菜單上沒有的焗烤明蝦 因為我本來是想吃羊膝的但是服務生說今天沒有....
明蝦倒是還蠻新鮮的搭上焗烤很難不好吃吧
值得ㄧ提的是旁邊的馬鈴薯泥 超綿密的口感!害我ㄧ口接一口


我哥的主餐 菲力牛排 因為他餓壞了 所以偷切了ㄧ口
這個我就沒吃 不過看我哥的吃像應該是不差 還是他餓壞了....?

其他的主餐我就沒拍了 因為是爸媽的朋友所以不敢太囂張

接著是甜點 香草布丁

服務生還特別提醒布丁上面ㄧ顆ㄧ顆黑點是香草籽
吃了ㄧ口 口感很細膩不一下就吃的乾乾淨淨 意猶未盡呢


附餐飲料 十分的普通就不多提了

最後買單 六個人吃了6000左右 真是昂貴的一餐
而且我哥說 之前來吃的感覺比較好 餐的份量比較充足
他說這次吃完 他沒有飽呢....我想是他食量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